我安装office2013后,打开电脑中的很多文件都只能以只读模式

匿名
2015-08-08T10:20:04+00:00

工程师和网友们,你们好!

我最近从windows7免费升级到了windows10,然后安装了office2013专业版,但是发现在打开电脑上以前存储的办公文件时,都以只读模式打开了,要对文件进行修改,就必须另存为,而文档本身属性并未勾选只读,这对我产生了很大困扰,不可能每个文件都做个副本啊对不对,希望帮助解决,谢谢。我截图了有关页面如下。

Microsoft 365 和 Office | 安装、兑换、激活 | 家庭版 | Windows

锁定的问题。 此问题已从 Microsoft 支持社区迁移。 你可投票决定它是否有用,但不能添加评论或回复,也不能关注问题。

0 个注释 无注释

32 个答案

排序依据: 非常有帮助
  1. 匿名
    2015-08-12T02:39:41+00:00

    win10 只读

    用管理员 只读吗?如否,可参考上面。

    went to the folder and right clicked. Then I selected security on the tabs at the top. Selected the group or user name I was logged in as and then selected edit and checked allow full control and now all the files are ready for editing and saving in the same folder with the same name

    很抱歉我不懂英文。另外我的账户是隶属于win10的administrators组,应该是管理员的。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2. 匿名
    2015-08-12T02:39:01+00:00

    Hey, someone found a work-around. I don't "love" it because it keeps me from being able to share my computer and know that the "guest" can't get into my files, but I LOVE it because it worked!

    Check it out here: http://users.accesswave.ca/~hamilton/Windows10/

    http://answers.microsoft.com/en-us/windows/forum/windows\_10-files/read-only-nightmare-after-upgrading-to-windows-10/af29dca3-a5e7-4503-9ecc-e62b6df3d368

    很抱歉我不懂英文。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3. 匿名
    2015-08-11T23:38:18+00:00

    Hey, someone found a work-around. I don't "love" it because it keeps me from being able to share my computer and know that the "guest" can't get into my files, but I LOVE it because it worked!

    Check it out here: http://users.accesswave.ca/~hamilton/Windows10/

    http://answers.microsoft.com/en-us/windows/forum/windows\_10-files/read-only-nightmare-after-upgrading-to-windows-10/af29dca3-a5e7-4503-9ecc-e62b6df3d368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4. 匿名
    2015-08-11T22:55:11+00:00

    win10 只读

    用管理员 只读吗?如否,可参考上面。

    went to the folder and right clicked. Then I selected security on the tabs at the top. Selected the group or user name I was logged in as and then selected edit and checked allow full control and now all the files are ready for editing and saving in the same folder with the same name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5. 匿名
    2015-08-11T02:13:51+00:00

    这是文件夹NTFS权限发生变化,使用户帐户丧失了更改权限所致。所以,用 管理员 帐户登陆,赋予用户帐户完全控制权限就可以了。请参考

    http://www.360doc.cn/article/1156413\_26503914.html

    不行哦,而且链接中是2008年的xp系统,显然和现在win10系统的机制完全不同,而且那个时候也没有office2013,我的问题也只是在win10+office2013的情况下出现的。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回答。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