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edge 更新91版本后 搜索引擎默认微软必应

匿名
2021-05-28T01:57:53+00:00

Microsoft edge 更新91版本后 ,我个人设定的百度搜索引擎,强行被使用微软必应,无论重置,重新设定成百度,打开依旧是必应

期待指导解决方案

Microsoft Edge | 选项卡、地址栏和搜索 | Windows 10

锁定的问题。 此问题已从 Microsoft 支持社区迁移。 你可投票决定它是否有用,但不能添加评论或回复,也不能关注问题。

0 个注释 无注释

37 个答案

排序依据: 非常有帮助
  1. 匿名
    2021-06-03T02:41:21+00:00

    (此消息是使用应用程序翻译的。对于任何错误,我深表歉意。)

    你好,

    我的名字是 Ben,我在 Microsoft Edge 的团队中担任社区经理。我为这个问题道歉,但我相信团队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如果您仍然遇到此问题,请检查它是否发生在 Dev 和 Canary 频道上。这些信息将有助于我们的调查。

    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祝您一切顺利。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本


    (This message was translated using an application. I apologize for any mistakes.)

    Hello,

    My name is Ben, and I am on Microsoft Edge's team as a Community Manager. I apologize for this issue, but I believe the team has addressed this difficulty. If you are still experiencing this problem, please check to see if it happens on the Dev and Canary channels. This information will help our investigation.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I wish you the best. Have a great day!

    -Ben

    目前的确已经修复了这个问题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2. 匿名
    2021-06-03T02:40:23+00:00

    我不太清楚这个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3. 匿名
    2021-06-02T07:16:40+00:00

    Microsoft Edge版本 91.0.864.37  对于垂直标签栏的个人建议:

    顶部的网站收藏文件夹,我觉得可以试着把它放在垂直标签的位置,如图所示,把黄色的位置的收藏夹放在绿色的垂直标签栏的位置。或者直接隐藏掉黄色位置的区域,因为顶部有收藏夹功能按钮。

    把集锦功能放在垂直标签的位置,方便使用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4. 匿名
    2021-06-01T23:58:24+00:00

    (此消息是使用应用程序翻译的。对于任何错误,我深表歉意。)

    你好,

    我的名字是 Ben,我在 Microsoft Edge 的团队中担任社区经理。我为这个问题道歉,但我相信团队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如果您仍然遇到此问题,请检查它是否发生在 Dev 和 Canary 频道上。这些信息将有助于我们的调查。

    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祝您一切顺利。祝你有美好的一天!

    -本


    (This message was translated using an application. I apologize for any mistakes.)

    Hello,

    My name is Ben, and I am on Microsoft Edge's team as a Community Manager. I apologize for this issue, but I believe the team has addressed this difficulty. If you are still experiencing this problem, please check to see if it happens on the Dev and Canary channels. This information will help our investigation.

    Thank you for your time, and I wish you the best. Have a great day!

    -Ben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
  5. 匿名
    2021-06-01T05:11:59+00:00

    打开垂直标签功能,(  edge://flags 中搜索 Vertical tabs hide title bar,然后将其设置为 Enabled)原来的启动特定页就可以正常使用。

    bug: 电脑重启后,edge关闭还原页面提示无法解决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0 个注释 无注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