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频繁蓝屏出现驱动问题,终止代码DRIVER_IRQL_NOT_LESS_OR_EQUAL (0x000000d1),

Lee 0 信誉分
2026-09-15T12:27:59.1633333+00:00

电脑频繁蓝屏,意外关闭,加载驱动失败
服务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意外停止。这发生了 3 次。服务器 {8BC3F05E-D86B-11D0-A075-00C04FB68820} 没有在要求的超时时间内向 DCOM 注册。等待来自 CredentialEnrollmentManagerUserSvc_13a38e 服务的事务处理响应超时(30000 毫秒)。服务 Windows Management Instrumentation 意外停止。这发生了 4 次。成功生成备份文件。系统已在未先正常关机的情况下重新启动。如果系统停止响应、发生崩溃或意外断电,则可能会导致此错误。

驱动程序\Driver\WUDFRd加载失败。Device: ROOT\SYSTEM\0001 状态: 0xC0000365

驱动程序\Driver\WUDFRd加载失败。 Device: HID\HID_DEVICE_SYSTEM_VHF\5&2b6931e2&0&0000 状态: 0xC0000365

驱动程序\Driver\WUDFRd加载失败。 Device: ROOT\SYSTEM\0002

miniDuMP的dmp文件已经放入ONedrive,链接是https://1drv.ms/u/c/896585ba2b8bb150/IQDZeLOFalZ3Q5jOh8rMt8NwAUWO1asgIpXEGc_u3NHHo_4?e=llLexi

电脑的基本信息如图

Windows 家庭版 | Windows 11 | 设备和驱动程序
0 个注释 无注释

2 个答案

排序依据: 非常有帮助
  1. Lee 0 信誉分
    2026-09-16T02:37:19.6466667+00:00

    Hi David,

    I checked my system settings and realized I might have previously set it to "Complete memory dump," which explains why there are only two files in the Minidump folder.

    Since I don't have more mini-dumps right now, I went to the Event Viewer and took some screenshots of the system Errors and Warnings (include ID 1001,41,6008,20) . I hope these provide some clues (please see below).

    I have now changed the setting back to "Small memory dump." If these screenshots aren't enough, I will have to wait for the next BSOD to occur and generate a new dump file for you to analyze.

    Thanks for your help.
    Link to the other dmp file: https://1drv.ms/u/c/896585ba2b8bb150/IQDR8FE-ihq6QJBTBKyALYoEAWJQn5SeNozaLYt_ZgRE3Ww?e=n0fYcX
    Event Viewer information:https://1drv.ms/w/c/896585ba2b8bb150/IQB4Qb998sXgR5YWw0R330MuAWN-AdtdZku2kPNYFafwDo4?e=rg75Vc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2. David-M 127.3K 信誉分 独立顾问
    2026-09-15T13:02:51.07+00:00

    你好。我是大卫,很高兴能帮你。


    迷你转储文件中没有提及任何驱动程序,只提到一个通用的系统文件。

    你们只分享过一个小垃圾。这是唯一可用的吗?

    如果你有更多的迷你转储文件,请分享出来。有时,可能需要分析多个小转储文件来找出问题原因。


    期待你的回复。

    此答案是否有帮助?


你的答案

提问者可以将答案标记为“已接受”,审查方可以将答案标记为“已推荐”,这有助于用户了解答案是否解决了提问者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