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 macOS 上的 Microsoft Teams,包括安装、功能和兼容性
你好杨伟健,
感谢您的确认。
亲切问候 阿德巴约。
此回复内容已被自动翻译。因此可能会出现语法错误或奇怪表达。
Hi all,
我现在遇到一个问题,我登录成功之后,会自动把 Team 停掉,然后重启,让我重新再登录一次,登录方式通过公司的 SSO。
电脑处理器:2.6 GHz 6-Core Intel Core i7
Teams 版本:Version 23306.3406.2547.5131 (23306.3406.2547.5131)
使用 macOS 上的 Microsoft Teams,包括安装、功能和兼容性
锁定的问题。 此问题已从 Microsoft 支持社区迁移。 你可投票决定它是否有用,但不能添加评论或回复,也不能关注问题。
你好杨伟健,
感谢您的确认。
亲切问候 阿德巴约。
此回复内容已被自动翻译。因此可能会出现语法错误或奇怪表达。
Hi Adebayo,
This phenomenon only occurs in Teams. Word, Excel, PPT are work well for me. And unlucky, it isn't easy to connect my IT team.
Emmmm but it looks like I fixed.
Today I login Teams in browser to deal with urgency messages. And then I have a try: I download the classic application, it works. Amazing, maybe there are some limitations from my IT team.
Anyway, I could use the classic application. it's awesome.
Thanks your reply at time. You could close this ticket. 😉
你好杨伟健,
感谢您的更新。
你是否还联系了 IT 部门,看看是否有影响 MAC 上的 Teams 的策略?
请确认这是否仅在 Teams 上发生,其他 Office 应用怎么样?
我期待您的更新。
亲切问候 阿德巴约。
此回复内容已被自动翻译。因此可能会出现语法错误或奇怪表达。
Hi Adebayo,
Thanks reply, to be honest I have tried this method, but it didn't help me.
I followed https://www.helpwire.app/blog/microsoft-teams-not-working-on-mac/ link.
你好杨伟健,
感谢您的更新。
请按照以下步骤解决问题。
重置 Microsoft 团队: 尝试将 Microsoft Teams 重置为其默认设置。为此,请执行以下操作:
a.a. 如果 Microsoft Teams 正在运行,请退出它。 b. 打开 Finder,然后单击顶部菜单栏中的“开始”。 c. 选择“转到文件夹...”并输入 ~/资源库/应用程序支持/Microsoft/Teams。 d. 删除此目录中的所有文件和文件夹。 e.e. 重新启动 Microsoft Teams 并重新登录。
如果需要进一步的帮助,请告诉我。
亲切问候 阿德巴约。
此回复内容已被自动翻译。因此可能会出现语法错误或奇怪表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