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Windows 10 上的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和读取 PDF 文件
我设置的pdf默认打开软件是Adobe Reader,
在默认应用-按文件类型指定默认应用,设置为Adobe Reader后,过上一会,系统又默认给我改成Microsoft Edge,这和流氓软件有什么区别呢?请问我如何可以锁定自己设置的默认应用,而不被Edge反复修改,如果不能设置,那只能卸载Edge了。
在 Windows 10 上的 Microsoft Edge 中打开和读取 PDF 文件
锁定的问题。 此问题已从 Microsoft 支持社区迁移。 你可投票决定它是否有用,但不能添加评论或回复,也不能关注问题。
我们使用翻译服务以您的语言为您提供帮助。 由于翻译,可能偶尔会出现语法错误或奇怪的措辞。 如果您了解该语言,我们还提供了英文版本。
嗨,大家好,
我知道这是很久以前发布的,但看起来这个帖子最近有一些浏览量。 因此,我想检查一下您(或通过搜索登陆此线程的任何人)是否仍然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上看到这种行为。
埃里克
Hi everyone,
I know this was posted quite a while ago, but it looks like this thread has gotten some views recently. Hence, I wanted to check in and see if you (or anyone landing on this thread via search) are still seeing this behavior on the latest version of Microsoft Edge.
Eric
兄弟,我也是这个毛病。不过刚刚解决了。如果没猜错的话,你电脑上有华为电脑管家吧?把华为电脑管家开机自启动取消,退出。再更改下试试。
感谢兄弟,确实就是华为电脑管家的问题。我一个台式机一个笔记本都是这种情况,把华为的这个软件禁用开机自启就都没问题了
我们使用翻译服务以您的语言为您提供帮助。 由于翻译,可能偶尔会出现语法错误或奇怪的措辞。 如果您了解该语言,我们还提供了英文版本。
嗨,大家好,
我知道这是很久以前发布的,但看起来这个帖子最近有一些浏览量。 因此,我想检查一下您(或通过搜索登陆此线程的任何人)是否仍然在最新版本的 Microsoft Edge 上看到这种行为。
埃里克
Hi everyone,
I know this was posted quite a while ago, but it looks like this thread has gotten some views recently. Hence, I wanted to check in and see if you (or anyone landing on this thread via search) are still seeing this behavior on the latest version of Microsoft Edge.
Eric
Hi Eric,
yes, it did happen recently, but has been solved. It is because a Huawei software may change system setting to original status, which edge is the default app for PDFs. Disable automatic startup of the software is the key to solve this problem. It's not related to the version of Edge.
我使用联想小新PRO13 2021,Win10家庭中文版, 安全软件只有联想自带的安全管家 浏览器最新版Edge , 每次讲pdf文档默认打开程序设置为Adobe Acrobat DC,电脑开机后又会默认为使用Edge打开pdf文档。